【新莊Dr.A】修iPad,修Macbook電池不求人,超靠譜!

上次我用iPad Pro出了一些狀況,屏幕亂跳,像個任性的小孩一樣,讓我頭疼不已。一開始想說直接送到我家附近的直維修中心,但上網一查評價,一股涼意直接襲來,那家被評價為雷中之雷,想想還是算了。後來找到了Dr.A新莊店,直接打電話詢問了一下,感覺不錯,就直接帶著我的iPad去了。

到店後,工作人員態度超級專業,直接給我檢測,不像之前那些拖拖拉拉的。填完單後,就是等待拿回我心愛的iPad了。拿到手後試了試,嗯,真的修得很好,再也沒有出現過異常,真是太感謝Dr.A了!

【新莊Dr.A】修iPad,修Macbook電池不求人,超靠

不只是iPad,我女友的Macbook電池也有問題,膨脹得厲害,嚇壞我們了!想說換個電池也不容易,但因為之前Dr.A修iPad的經歷,我們還是決定再次來這裡。果然,服務依舊周到,工作人員一看就知道問題所在,幫我們迅速換了電池。

【新莊Dr.A】修iPad,修Macbook電池不求人,超靠

現在,不論是我的iPad還是女友的Macbook,都用得超順暢,完全沒問題!Dr.A不只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,更是我們的救星!絕對值得推薦給想了解更多嗎?直接上他們的Facebook看看吧!

不論是iPad還是Macbook的問題,找對地方修真的很重要,網路評價也絕對不能忽視!想不想讓你的電子產品重煥生機呢?那就趕快來Dr.A新莊店吧,保證讓你滿意!

【新莊Dr.A】修iPad,修Macbook電池不求人,超靠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88t6q46 的頭像
    j88t6q46

    陳心怡的推薦清單

    j88t6q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